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爱 LOVE

可以随时牵手,但不要随便分手

~Love Begin~
你发觉到了吗?
爱的感觉,总是在一开始觉得很甜蜜,
总觉得多一个人陪、多一个人帮你分担,
你终于不再孤单了,至少有一个人想着你、恋着你,
不论做什么事情,只要能在一起,就是好的。

~感情稳定~
但是慢慢的,随着彼此的认识愈深,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,
于是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发生,你开始烦、累甚至想要逃避。
很多人以为是因为感情淡了,所以人才会变得懒惰。错!
其实是人先被惰性征服,所以感情才会变淡的。

~一段故事~
在某个聚餐的场合,有人提议多吃点虾子对身体好,这时候有个中年男人忽然说:十年前,当我的老婆还是我的女朋友的时候,她说要吃十只虾,我就剥二十只给她!现在,如果她要我帮她剥虾壳,开玩笑,我连帮她脱衣服都没兴趣了,还剥虾壳咧!听到了吗?难怪越来越多人只想要谈一辈子的恋爱,却迟迟不肯走入婚姻。因为,婚姻容易让人变得懒惰。如果每个人都懒得讲话、懒得倾听、懒得制造惊喜、懒得温柔体贴,那么夫妻或是情人之间,又怎么会不渐行渐远、渐无声呢?

~珍惜眼前的爱~
你要找一个你很爱很爱的人,你才会谈恋爱。但是当对方问你:怎样才算是很爱很爱的时候,你却无法回答他,因为你自己也不知道。没错,我们总是以为,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。可是后来,当我们猛然回首,我们才会发觉自己曾经多么天真。假如从来没有开始,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?其实,很爱很爱的感觉,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才会发现的。或许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侣,但是你有没有想过:在你身边会不会早已经有人默默对你付出很久了,只是你没发觉而已呢?珍惜眼前人...

~用心去感受真爱~
真正的爱情,是在能爱的时候,懂得珍惜
真正的爱情,是在无法爱的时候,懂得放手
因为,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…
请在珍惜的时候,好好去爱
在放手的时候,好好祝福…
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,没有华丽的言语,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,
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。 那样平实那样坚定。
反之发誓、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,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。用心去感受吧


~爱的对白~
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,我没有珍惜,等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,
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。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,
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:‘我爱你’。
如果非要给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,我希望是,一万年.......

Long long ago, there was a sincer cordial emotion in front of me,
but I didn't cherish it. Until it lost, I just regreted at that time.
It is only the most suffering thing in the world.
If the grandfather of heaven give me the last opportunity.
I will say three words to that girl:"I love you!"
If it has to add an alloted time. I hope it is 10,000 years


爱的真谛
爱一个人
要了解,也要开解;
要道歉,也要道谢;
要认错,也要改错;
要体贴,也要体谅;
是接受,而不是忍受;
是宽容,而不是纵容;
是支持,而不是支配;
是慰问,而不是质问;
是倾诉,而不是控诉;
是难忘,而不是遗忘;
是彼此交流,而不是凡事交代;
是为对方默默祈求,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;
可以浪漫,但不要浪费;可以随时牵手,但不要随便分手
如果你都做到了,即使你不再爱一个人,也只有怀念,而不会怀恨。

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 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 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 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