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0, 2011

我对谎言的看法有两种,一种是骗自己,一种是骗别人!!

~你若要人家尊重你,首先请你先得尊重人家~

今晚很想把这一刻的感觉都写下来。我想每个人都会犯错,但有多少个人会勇于认错?
一个人如果做错了事情后再不断的为自己找理由来掩饰,这种人学不会说三个字 “对不起”
与其掩饰自己的过错,不如勇敢说句“ sorry ”,至少可能挽回尊严,也可以证明你的智慧还是存在的!

谎言
可以分类好几种 “ 善意谎言,恶意谎言 ”
我对谎言的看法有两种,一种是骗自己,一种是骗别人!

骗自己
适当的时候用善意的谎言来骗自己 “ 自己除了会得到心灵的安慰,也会为生活增添些乐趣 ”
不适当的时候用谎言来骗自己 “不切实际,只会活在一个不真实的空间,也是一种偏向逃避的想法 ”

骗别人
撒谎的人编故事去骗人都会有一个共同点的破绽点,而关键就在于视乎谎言目的想得到些什么。成功骗到人会得到一种兴奋过瘾的感觉,而知道被骗了的人就会得到另一种强烈的愤怒!

P/s:最后结束这帖时,我写下此结论是 “ 谎言就是谎言,永远都不会成真 ”
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