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M FOR Money ( 金钱 ) + 穷人 VS 富人


上网看了以下这段金句..关于金钱的价值观和金钱衡量的标准
钱不仅是一张纸而已,它有无穷的魔力,钱是一种很炫眼的东西......
有钱和没钱那又怎样?
M For money
the money you spend, i collect...you spend spend spend...i collect..

关于金钱--
有了钱, 你可以买到房屋, 但不可以买到一个家;
有了钱, 你可以买到钟表, 但不可以买到时间;
有了钱, 你可以买到一张床, 但不可以买到充足的睡眠;
有了钱, 你可以买到书, 但不可以买到知识;
有了钱, 你可以买到医疗服务, 但不可以买到健康;
有了钱, 你可以买到地位, 但不可以买到尊贵;
有了钱, 你可以买到血液, 但不可以买到生命;
有了钱, 你可以买到性, 但不可以买到爱.

有钱是万能
有了钱就可以有许多东西,就能建立一个在物质上比较富裕的家庭,也就能过较为舒适的物质生活。
金钱可以用来换取一定程度的物质或精神生活。
有了钱你就会成功,你可以有你的信仰,你的追求,你的理想,爱好等等。。。
有了钱就有了权有了势,有了房有了车,就有了自信,有了风度,有了气质。。
有钱人可以买到亲情、友情、爱情:
我有钱,可没有亲情,你很穷,需要钱,我可以从你那儿得到亲情;
我有钱,我没有朋友,你很穷,需要钱,我可以从你那儿得到友情;
我有钱,没有爱情,你很穷,需要钱,我可以从你那儿得到爱情。
升学遇到困难了?如果你有钱,你可以去读全世界最好的学校;
工作不顺心了?钱多干脆辞职,还烦心干吗?
恋爱受挫?如果你成了世界首富,全世界的漂亮女孩随便你选;
单位分房没你的份?靠,有钱能买全市最豪华的公寓别墅。。。。。。
在这个时代,金钱就是万能的;钱不是万能,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。。

没有钱的衡量
*钱*有时我真怀疑这玩样的魔力,翻来覆去的看,只不过是张纸而已。
我们透过金钱的魔力,揭开它那神秘的面纱,就会发现钱不过是一种商品。
金钱是一种可以用于消费,使用,交换的资源。
钱少的人,需要钱来维持生活;钱多的人,想要占有更多的钱。
金钱是一种催化剂;使堕落的人更堕落,高尚的人更高尚。
一个人即使有很多钱,但他的精神世界如果是空虚的,或者生活并不自由,
那么就绝不会有幸福,有时甚至是痛苦的。。。
钱不能买到幸福的感受 ,朋友的真情, 纯洁的爱情。。。
金钱买不到健康长寿,健康一旦失去了,有再多的钱也不过如此。。
有了钱的人会说:
金钱啊,为了你,我苦苦拼争、从不放弃;如今拥有了你,可过得仍不开心,这又是怎么回事呢?
一个人即使缺少钱,但为了某种高尚的理想而活着,那么没有钱的人已经是幸福的。
对钱要有一种正确的认识,对钱的态度正确,理解得透彻的人是不会被钱所动的。


穷人 VS 富人

穷人和富人的思维区别
富人相信(我创造自己的人生),而穷人却只相信(一切命中注定)。
富人玩金钱游戏要(赢),而穷人玩金钱游戏只想(不要输)。
富人下决心要维持有钱的地位,而穷人只是想要有钱。
富人从大格局思考,而穷人却自我设限。
富人专注于机会,而穷人专注于障碍。
富人仰慕其他富有和成功的人,而穷人厌恶富有和成功的人。
富人和积极、成功的人为友,而穷人和消极、不成功的人混在一起。
富人愿意推销自己的价值观,而穷人对行销却很反感。
富人认为自己大于问题,而穷人认为问题大于自己。
富人乐于接受,而穷人拙于接受。
富人选择依成果受薪,而穷人选择按工时赚钱。
富人两者都要,而穷人两者选一。
富人看财产净值,而穷人看工作收入。
富人精于理财,而穷人被钱控制。
富人用钱赚钱,而穷人卖力赚钱。
富人即使害怕也会行动,而穷人因害怕而没有作为。
富人永远在学习,而穷人认为自己什么都知道
富人已经在行动,而穷人则还在想!

穷人总是喜欢做梦,富人一直不断行动;
穷人摔跤摔晕头脑,富人摔跤摔出胆量;
穷人善于嘲笑别人,富人善于证明自己;
穷人只愿待在一点,富人总想多走几圈;
穷人喜欢追随流行,富人总想把握趋势;
穷人失败选择放弃,富人失败选择重来;
穷人遇事总问别人,富人遇事会问自己;
穷人只会盯着眼前,富人总是看到未来;
穷人总想改变别人,富人不断改变自己;
穷人逐渐接受现实,富人坚持永不放弃.


穷人富人论:  

欠个人的钱是穷人,欠国家的钱是富人;  

喝酒看度数的是穷人,喝酒看牌子的是富人;  

写书的是穷人,盗版的是富人;  

吃家禽的是穷人,吃野兽的是富人;  

耕种土地的是穷人,买卖土地的是富人;  

女人给别人睡的是穷人,睡别人女人的是富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