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谁可以告诉我什么是Family?

Family 中文翻译是 *家人

我觉得我总是和Family没有缘分....
我是巨蟹座的,如果根据星座所说的,我是爱家庭的人...没错..我真的很爱家人...
我在乎的人,不曾在乎过我...你猜我,我猜你,你骗我,我骗你...这是家人吗?
我家人都不爱我...很多事情发生了....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对家人失望....
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再次拥有和家人在一起那种温馨的感觉,
就算要我一无所有换来给我的家人幸福快乐...我会说我愿意....
我爱你们,你们不爱我....我觉得很难过...回忆会过去是真的,但忘不了的事,始终还是会出现在脑海...
也许我不应该加入你们的成员...少了我...现在的你们会比较开心吧...
没人可以了解我的...有时还会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应该出现....
我说话太直了,总是不转弯的...
有时候我伤害了身边的人...自己也不懂....
我想说我做错的时候...你们告诉我好吗...
我找不到可以说心事的人了,于是我选择了沉默....
当我不开心想起家人时,原来已经没有家人可以关心我了...
我挣扎了一段时间在找,我还是得不到家人的爱...
现在我还在时,却迷失了方向,失去自我,希望我可以继续走下去,
我希望我眼前的某人可以了解斗苦...有一天我们会再见的....

No comments: